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dont worry be happy❤

感情没有防盗锁
爱走不到尽头
不后悔付出过
各自回家的路
试着不再难过
变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获
就离开我
别回过头
不要用从前看以后
我猜是我的错
爱怎么被偷走
那只是个感受
如果离开是爱你最后的承诺
多年以后
偶尔记得那疯狂不成熟的我
不说穿了
不要结果
罗志祥的防盗锁中间很好听一下
今天好像在哪里听到的
好像有人跟我讲过
今天知道了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可是可能对一些人来讲不是好消息
公公吖
对不起啊
今天在你面前讲
我很笨的啦
对不起对不起
不管怎样
我们大家都还是好朋友哦
我们都很喜欢你哦
你会祝福他们吗
我们一起祈祷啦
嘻嘻
祝他们幸福
祝我放下包袱
祝公公振扬开开心心
最后
宣布一下
班上出现第四对咯
哈哈

3 意見:

choong93 提到...


我又没有很伤心
屁啦你
……

Christina CPW ❤ 提到...

哪裡可能~

才不信叻=)

choong93 提到...


不信我
算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