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12月26日~

今天跟姐姐们一起去吃东西噢

12 点到阿姨家等我的小侄儿睡醒

然后就一起去剪头发

真的觉得这间很好噢




这就是我的发型师和小侄儿

是不是很可爱叻

我是讲我的小侄儿啦

那个发型师很好一下的

他会讲解你的头发

然后又很有耐心

下次去那边剪啦

在 Kuchai Lama 那边的

好像是叫 Hair Resources

有两只可爱的狗在里面的





然后我们就去 Sunway 吃晚餐咯

 
这就是其中一样食物啦

是不是好像很好吃叻

哈哈 是羊扒噢






这就是我们三姐妹啦

是不是都很像叻

我最像妈妈了

不怪得酱靓女 =)




我的大姐还有喜喜





圣诞节快乐噢^^

4 意見:

Mis. YUN 提到...

hair resources?
哪裏噢?
我住那邊的噢
貴嗎?

rihuai 提到...

亲爱的piong小姐

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那么青春美丽:)

哈哈

Christina CPW ❤ 提到...

韵~

还好啦~

好像是35 噢~

下次带你去啦~



55~

呵呵~

谢谢~

choong93 提到...

yerr
你吃羊的??
胃婆
我跟家俊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