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 LUCKY DAY ❤

今天一大早起來 小勵就帶我去 MAMAK 吃定西啦
然後就送我去 LRT 站
不過送到一半罷了 因爲太曬了
不過很 LUCKY 一下的
因爲有一個陌生 AUNTY 在我去噢
因爲她也是要送她的兒子去嘛
有剛好看到我
放心 她不是像 怪嬸嬸 啦



今天跟加菌一起去看噢
不好看的
給小孩子看的啦
我長大了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吃 STEAMBOAT
看到很多蟑螂叻
在找它的家人
迷路了噢
不過它們盲的叻
在前面罷了還擦肩而過




要等到下個星期二才可能可以出街噢
然後就要跟珠去馬坡補習了
去一個星期噢
要想念下我啊 嘻嘻

2 意見:

Mis. YUN 提到...

hoho
終于給我找到你的 blog 喇
你開料很多 blog 下窩~

哇..
跟珠珠去到麻坡補習丫?
好勤勞噢
哈哈

假期快樂噢 ^^

Clover 提到...

Haha!被我点到啦!
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就懂了~